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透露黑贝伤情不乐观 霍华德赞哈登世界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根据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球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伤势并不乐观。与此同时,即将复出的德怀特-霍华德盛赞詹姆斯-哈登目前的表现是世界最好的球员。

  黑贝在一天前客战步行者队第三节扭伤左手腕。除了左手腕,右肘伤势也一直困扰着他。据悉,贝弗利没有随队前去新奥尔良备战周四与鹈鹕队的比赛,而是直接飞回休斯顿接受进一步检查。

  谈及贝弗利的情况,麦克海尔说道:“也许会缺阵一段时间,我们还在等待他的检查结果。最初的诊断显示情况不是很理想,希望最终会有个好消息。”

  当然,麦克海尔也有备案,“特里和普里吉奥尼都是有经验的老将,他们知道该如何打球,”麦克海尔说道。

  另一方面,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候选人之一。谈及“大胡子”现阶段表现,极有可能在一天后复出的霍华德说道,“现在他的表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霍华德伤停期间,哈登一人扛起了火箭队的重任。

  哈登也谈到了霍华德,“当我俩一起上场时,我们的球队会更出色,因为霍华德有能力改变比赛。”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47胜23负排在西部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