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两连败致火箭安排加练 约什:师从麦帅将获益匪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31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火箭签下的约什-史密斯被外界认为是他们冲冠道路上的一块重要拼板,而近日这位球队新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和凯文-麦克海尔这样的教练在一起共事,他感到非常高兴,并且直言做好了从他那里学到很多有益东西的准备。

“能够为一位名人堂的球员,一位昔日在他的那个位置非常伟大的一位球员打球,我非常高兴成为他手下的一份子,这对于一位NBA球员来说是非常棒的一件事。”约什-史密斯如是说道。

此外,约什-史密斯还谈到了魔登组合,对这两人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谈到霍华德时,他说:“这真的令人感到惊奇,能够和像霍华德这样具备统治力的大个子在一起打球。而和毫无争议的最好的二号位球员并肩战斗,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是非常特别的时刻。”

约什-史密斯还表示,直到和哈登成为队友,他才真正了解到哈登到底有多么出色。“看他自己制造进攻机会真的非常棒。”史密斯说,“你知道,球队会将重任交付给他,而他则会通过自己的能力去得分,而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他是一名无私的球员。”

虽然得到了新援加盟,但火箭近来的情况却并不好,他们接连输给了马刺和奇才,遭遇背靠背两连败,而在NBA中,很少有球队会在背靠背的比赛后安排训练的,而火箭却在北京时间周三这么做了。

“我们只是需要工作。”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近来一段时间,火箭在阵容中增加了3张新面孔,除了约什-史密斯外,还有舍维德和布鲁尔。因此他们需要更好的融入球队。

特里,这位有着16年NBA经验的老将,表示他并没有经历过太多背靠背之后的训练,但是他理解,在现阶段,球队需要这么做。

“任何时候当你的球队没有按照既定方向前进,任何时候当你经历了一些连败的时候,你就知道是时候工作了。”特里说,“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赛程,你就会知道我们没有太多空闲的训练时间,而我们需要训练,我们需要新球员融入到体系中来。”

火箭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北京时间1月1日主场对阵黄蜂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