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布拉切无意返NBA打球 续约新疆总价750万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安德雷-布拉切与CBA新疆队所签的大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750万美元。与此同时,皮克表示他被告知,布拉切无意重返NBA打球。

就在上周末,《亚洲篮球网》表示,他们得到的线报是,布拉切与新疆队续约3年,不过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只是说这是CBA史上最大合同。当地时间周一,皮克曝光了这份合同的价码--3年总价值750万美元,也就是年薪25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750万美元为全额保障。

续约后,布拉切将为新疆队效力至2018年。《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曾表示,布拉切去年9月与新疆队签约时的年薪接近税后250万美元。也就是说,布拉切此次与新疆队续约的价码基本与一年前的薪水持平。

尽管14-15赛季新疆队未能闯入季后赛,但布拉切的个人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所打的38场比赛中,布拉切场均出场38.4分钟交出31.1分14.6篮板5.1助攻2.8抢断的数据。

曾有流言指出,有多支NBA球队对布拉切表示出了兴趣。但根据皮克得到的消息,布拉切对重回NBA打球没有兴趣,也就是说这3年他会将职业生涯重心放在CBA赛场。这一季,布拉切多次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他期待率领新疆队冲击CBA总冠军。

现年28岁的布拉切身高2米10,整个NBA生涯他相继在奇才队和篮网队打过球,共计出战564场常规赛,其中191场首发,场均出场22.1分钟有10.1分5.4篮板1.4助攻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