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根:合同将到期非爆发主因 盼下赛季留在北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做客北京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时,李根表示,本赛季的爆发并不是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到了合同年才拿出好的表现。不过李根同时也表示,希望自己下赛季能继续留在北京效力。

对于外界称自己的爆发因为处于合同年,李根也是进行了反驳,“有人说是我因为合同年爆发,其实我自己觉得,表现好要感谢闵指导,正式训练的第一天开始,闵指导就盯着我,开始不理解,因为总被盯着。现在才知道,教练希望你好,才会盯着你的,不停的督促鞭策,成就了我这个赛季好的表现。”

不过李根也表示,自己下赛季仍希望在北京效力,“我当然希望在这个团队继续呆下去,继续为这支球队做贡献。我也算当打之年了,也希望把自己的能量奉献给北京,奉献给北京球迷。”

对于夺冠,李根认为球队的团结让北京最终再次登上巅峰,“夺冠和我们大家团结一致有关,我们是一个链条,不可能被打破,大家团结在一起。之前大家也受到过一些质疑,觉得我们做不好,但是我们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现在没必要多说什么了,成绩证明了一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