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城双马对飙足篮技术 翟晓川遭庆生蛋糕洗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4-2战胜辽宁,第3次捧起总冠军奖杯。在全队做客北京体育《一赛季一生情》时,沉寂在喜悦之中的北京队上下也是极其轻松,直播中,即将迎来生日的翟晓川遭遇蛋糕洗脸礼。而国安大将马季奇也是来到现场,与马布里来了一场足篮球互动,同时预祝北京男篮能在明年连续第3次加冕。

翟晓川即将在3月24日迎来自己的生日,节目庆功现场也为翟晓川准备了生日蛋糕。按照北京队内的惯例,过生日的球员都会接受蛋糕“袭击”的仪式。而这一次,翟晓川则遭遇了全队人手一块的蛋糕“洗脸”礼,不过翟晓川还是乐呵呵的接受了队友们的“祝福”。当然,在被蛋糕洗脸之前,翟晓川许愿时也是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未来继续夺取总冠军。

节目中,还播出了马布里姐姐在万事达中心观战北京队比赛时的画面,在双方天王山之战中,马布里的姐姐却在看台上淡定的织着毛衣。对此马布里表示,“我的姐姐看过我太多比赛,她知道我在干嘛,其他人可能不太了解我,但是我姐姐非常非常了解我。”

国安后腰马季奇,也是来到现场与老友马布里进行了一次互动,马季奇首先对北京夺冠表示了祝贺,“恭喜北京队,恭喜马布里,恭喜北京队的所有球员,为北京队又赢得了又一个总冠军。”同时马季奇希望,北京队明年能夺取三连冠,“北京现在是全中国最好的球队,希望下赛季继续拿冠军,拿一个三连冠。”

节目中,马布里和马季奇也是来了一次互动,虽然马季奇几次示范颠球动作,但马布里的前3次尝试每次都只能颠球1次,再马季奇的再三指导下,马布里勉强的颠球3次。而马季奇的花式篮球则是玩得有模有样,也是引来现场的一阵欢呼。作为铁杆国安球迷,马布里也是在现场表示,“非常享受在工体的感觉,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