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奇兵自封微笑刺客 称球队重整体不依赖个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整个赛季,王骁辉和方硕的发挥都不起眼,但在季后赛的征程中,两人则扮演了北京队奇兵的角色。在做客北京体育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时,王骁辉笑称自己是微笑杀手。年轻的方硕则认为,这次总决赛之旅,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有着莫大的帮助。

第4战,北京111-110险胜辽宁,王骁辉命中3个3分球,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笑容总是挂在脸上的王骁辉也自封自己是微笑刺客,“这个杀手不太冷,我是微笑刺客。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积极向上。”孙悦则在节目中称赞王骁辉的球商极高,“他的篮球智商,足够承担起责任,分担我很大的压力。”

随后王骁辉也表示,爆发源于全队对他的信任,“首先得感谢闵鹿蕾和队友对我的信任,大家信任我,加上平时训练大家的默契,加上信念,上去就是豁出去了,拼了!第4场比赛可以说是我比较自豪的一场比赛,在那种情况下上去,为球队做出了一些贡献,大家都很信任我,我们这个集体很团结,不依赖一个人。那天运气好,感觉来了赶上了。”

方硕则在第5场比赛成为北京队的奇兵,对此方硕表示这一战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莫大的帮助,“第5战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这场球的意义,比赛的重要性摆着呢,大家都豁出去了。这是我第一次经历总决赛,不光总决赛,包括整个赛季对我职业生涯都有莫大的帮助,对经验的积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我未来打球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