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众将回马德里遭球迷狂骂 贝尔最惨豪车被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3日 1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1-2输球,雪上加霜的是,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回到马德里后,皇马将士遭球迷辱骂,而贝尔的豪车也惨被球迷砸中,副队长拉莫斯不得不和球迷进行沟通,试图淡化球迷们的敌对情绪。

  在输掉国家德比后,皇马将士在当地时间凌晨时分抵达马德里,而在机场,不少球迷辱骂皇马球员们,即使在皇马将士抵达Valdebebas基地后,依然有人数众多的球迷围堵皇马的大巴,可见,对于输掉国家德比,“美凌格们”怒气难消,银河战舰的球员们成为他们发泄怒火的对象。

  《每日体育报》称,在球员们准备驾车离去的时候,球迷们依然不依不饶,有极端球迷甚至拿球员的座驾发泄,贝尔的豪车就被球迷扔出的杂物击中,同样被击中的还有何塞的豪车,原本贝尔准备同球迷进行对抗,但是威尔士人还是放弃了同皇马拥趸进行冲突的想法,最终加速离开了事发地。

  鉴于失态的严重性,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不得不停下车,站出来从中调停,并且试图说服袭击者。

  《每日体育报》认为,马德里目前遭遇空前的危机,在输掉国家德比后,皇马已经落后巴萨4分,考虑到西甲联赛只剩10轮,皇马队内的不满情绪也在日益高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