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首钢载誉回京千余球迷接机 马布里:我爱北京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3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王牧青) 今天中午,载誉回京的北京首钢回到首都国际机场,数千球迷前来接机,高喊“马布里是MVP!”。老马则激动地说:“北京是一座太可爱的城市,明年,我们会继续守卫冠军。”

  回京机票早已预订 球员疲惫从头睡到尾

  昨晚夺冠后,首钢队球员在酒店附近的餐厅简单地吃了顿饭,庆祝卫冕成功。今天清早,球队一行就离开辽宁本溪,直奔机场。据了解,早在第六战前,首钢队就已经预定了次日回程的机票。

  当球员出现在候机大厅,碰巧同行的旅客们纷纷拿出相机,与偶像合影。刚刚夺冠的球员心情大好,笑着满足了球迷的需求。今天,球队人员大都选择了经济舱位,闵鹿蕾坐在最前一排,关闭了最近弦窗的遮阳板,几乎从头到尾安静地休息。

  不仅是教练,方硕、张松涛、朱彦西等不少球员,自从上飞机开始就闭目养神。吉喆透露,夺冠之夜,自己几乎没有休息。马布里靠着枕头,若有所思。飞机落地后,方硕马上打开了手机,看到了朋友给他发来的球迷在候机楼痴痴等待的视频,球员对球迷的热情非常惊讶:“真的没想过会来这么多人。”

  连接候机楼和飞机的廊桥上,不少工作人员驻足等待球员们的到来。经安排,球队一行从VIP通道离开,他们将与球迷隔着围栏致意。

  马布里高喊“我爱北京”:明年我们守卫冠军

  走出通道后,心情大好的莫里斯高喊“It`s show time”(表演时刻来了)。马布里走在最前面,接受了球迷代表的赠花。十几步外,球迷疯狂地呼喊着马布里的名字。老马掏出手机,记录这一奇妙的时刻。

  “我爱北京!我爱这座城市!北京的球迷简直是不可思议!”马布里昂着头高喊。

  尽管被挡在栅栏之外,球迷的呼声却已足够震撼。“马布里,MVP”的呼声震天。老马发出了宣言:“明年我们会继续守卫冠军,我喜欢为北京的球迷打球,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手捧鲜花的吉喆和莫里斯走到与球迷最近的位置,笑着挥手致意。翟晓川说:“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来接机,这一刻自己真的很幸福。”根据安排,首钢全队将于今晚做客北京电视台,球队近几天的日程被排得很满。有消息称,首钢夺冠后可能将办庆祝仪式,对此,俱乐部负责人透露,目前自己还不清楚相关的信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