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里森扭伤左脚至少休战10天 雷霆主帅:欲哭无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最近雷霆可谓接连遭遇伤病打击,在球队宣布杜兰特暂停一切篮球活动后,今天,老将科里森的伤情也有了结果,他将至少休战10天。

  在今天雷霆全队训练时,主教练布鲁克斯宣布了这个消息,科里森将因为扭伤左脚踝休战至少10天。科里森是在昨天雷霆击败老鹰的比赛第4节时扭伤脚踝的,当时他的伤情就比较严重,在赛后他需要拄着拐杖离开球馆。另外,他的脚也穿上了护靴。

  “我的感觉不怎么好,”科里森赛后坦言道,“一般来说我受伤时都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打下去,而这次我扭伤脚踝后,我清楚地明白我没办法再继续打下去了。”

  科里森休战10天的话,这意味着他至少要休战5场比赛。这对正在力争季后赛资格的雷霆来说打击很大,因为杜兰特、伊巴卡现在都有可能因伤赛季报销,雷霆面临着巨大挑战。

  “有一句话说得好,如果你不笑,那你只有哭了,”布鲁克斯对记者们如是说道,“有时候,我真是觉得欲哭无泪。”

  雷霆目前战绩是39胜30负,现在暂时排名西部第8,领先第9的鹈鹕2个胜场。尽管最近他们处在2连胜中,但靠的全是维斯布鲁克的疯狂表现,未来还有13场常规赛,他们还要7次面对处在季后赛排名的球队。

  对阵老鹰那场比赛,科里森的表现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贡献13分、5篮板,还有2个重要的盖帽,可谓本赛季他个人最出色的表现之一了。

  科里森今年34岁,他是超音速时代就在这支球队效力的老将,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2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4.1分、3.7篮板。

  另外,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的中锋坎特伤情不是特别严重,据布鲁克斯称,他可以在明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