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休战德罗赞23分 6人上双猛龙送尼克斯3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洛瑞继续休战,但德罗赞全场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送出两双,猛龙队在上半场取得两位数领先后就牢牢控制着比赛,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06-89击败纽约尼克斯。尼克斯遭遇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3-27,18-29,25-18,23-32。尼克斯:托马斯24分,巴格纳尼16分。猛龙:瓦兰丘纳斯17分和10篮板,瓦斯奎斯12分,泰伦斯-罗斯11分。

  比赛开始后,猛龙就掌控着场上节奏,内外线联手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而尼克斯的众将士也逐渐找到手感,依靠一波9-4小高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7。次节,猛龙攻势不减,上来就是一波20-7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陈47-31。尽管随后尼克斯也有表现,但上半场结束时,仍以41-56落后猛龙。

  易地再战,尼克斯开始反动反击,逐渐缩小分差,该节最后时刻更是连追7分,三节战罢,尼克斯将比分追至66-74。末节,猛龙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之多,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反击机会。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06-89击败纽约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托马斯,巴格纳尼,加洛韦,舍维德,阿姆森

  猛龙:德罗赞,瓦兰丘纳斯,瓦斯奎斯,泰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