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未来2场比赛有望复出 休战太久已技痒难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3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恢复训练近1周后,火箭中锋霍华德的伤情进展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好消息,明天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霍华德的状态从“休战”变成了“出战存疑”。

  由于右膝盖水肿问题,霍华德自1月31日以来一直处在休战模式,没有打过一场比赛。2月初,霍华德接受了骨髓穿刺注射治疗,最近不断有恢复进展的更新。对于霍华德和火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激励人心的消息。

  “这是前进的一大步,”霍华德表示,“希望未来2场比赛我就可以复出了。”

  火箭明天对阵步行者,周四同样在客场对阵鹈鹕。今天霍华德在训练场上做了长时间的练习,由于很多人都有各种伤病,所以火箭并没有进行完整的全队训练,这周火箭仅有的全队训练时间就是明天,而且估计也是轻微的训练量,而欠缺合练对于霍华德来说也是一个小阻碍。

  “确实,这是个难办的问题,”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今天我们有很多球员不能训练,所以我们主要还是看了看录像。至于霍华德,我还是一样的答案,等我看到他和球队一起合练后,我会和你们再聊他的。”

  “我很乐意在未来2场比赛中复出,”霍华德表示,“但这要取决于我在今天晚些时候的感觉如何,毕竟我刚刚做过训练,明天一早还要看看感觉怎么样,我现在也不知道。希望可以吧,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太想复出打比赛了,尽管我知道不可以这么做。对我来说,有时候在场边看着比赛真是很纠结很郁闷,很多时候我都心烦意乱,因为我没法上场比赛。但是所有事情发生都是有理由的,希望这次经历对于我、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我真正地做到强化了自己的身体,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好了长远准备。”

  在本赛季霍华德出战的比赛中,火箭取得22胜10负的表现。而他缺席的比赛,火箭战绩是24胜13负。看似差不多,但没了霍华德,火箭在防守端压力就很大,特别是篮板保护上。加上琼斯现在也在休战,所以火箭急需要霍华德的归来。

  “霍华德现在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布鲁尔表示,“我们需要他归来,需要他的篮板、防守存在感。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霍华德备战季后赛。现在我们不能去思考伤病的事情,虽然这确实是一个挑战,但我们知道这些球员都在回归中,我们终将在某个时刻恢复健康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