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0分25次罚球!哈登创纪录 疯狂突破遭锁喉掀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0日,火箭主场迎战掘金,而今天是火箭20周年庆典,哈登全场比赛砍下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10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罚球25罚22中,25次罚球和22次命中罚球都平了自己生涯纪录,最终火箭以118-108战胜掘金。

  最近哈登的状态开始低迷,MVP榜单下滑不说他的命中率连续13场没有超过50%,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不过今天开局哈登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首节7分钟强吃对手的2+1也非常有侵略性。随后又是哈登在突破中漂亮的假投真传助攻莫泰,回头过来又是一个抢断之后的一条龙暴扣。

  哈登今天首节可谓是一扫阴霾,首节3分钟哈登又在次命中了三分球,攻防两端都十分出色。一分钟之后哈登保护篮板一个人推进,在面对对手五个人回防还是硬上篮成功。首节哈登12分6篮板3助攻。

  即便哈登手感依然不是很好,但是他通过突破对对手的杀伤能力还是致命的,在第三节哈登的突破是拉开比分的关键,掘金对于哈登的突破也是一筹莫展。第二节41.6秒,哈登的突破让掘金防守恼羞成怒,钱德勒直接一个锁喉抱摔撂翻了哈登。

  进入第三节哈登的突破依然不可阻挡,甚至还有三分冷箭,应该说哈登的进攻打出了最近十场最流畅的节奏。哈登在第三节就获得了18次罚球,投篮18中9轰下了38分8篮板4助攻。而在第四节掘金追近到8分的时候又是哈登站了出来,他在最后4分钟的一个急停跳投帮助火箭重新建立13分优势锁定了胜局。末节最后一分钟哈登再次获得罚球,并且在最后时刻扔进3分球砍下了职业生涯第一个50分,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最高分。最终哈登带队横扫掘金,打出了自己生涯新高的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