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帅:球员不会休战 出色替补保证主力休息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季后赛临近,不少球队有让主力休战的计划,目前来看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称不会让他的球员们在季后赛前休战,也不会特别照顾杰森-特里等老将。

  特里因为臀部肿痛缺席了昨日和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但是麦克海尔并不担心他的伤病。火箭麦帅说,“我不知道,我不是那种认为休战一场就有灵丹妙药作用,可以让你的球员瞬间回到21岁。在我的球员时代,我从来不认为休战和不休战实际上有什么区别。”

  麦克海尔很感激替补们出色发挥能减少特沃尔-阿里扎、詹姆斯-哈登肩上压力,科尔-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的到来分担了部分哈登和阿里扎上场时间,“自从我们拥有布鲁尔和约什之后,就可以让阿里扎和哈登上场时间减少部分,这是我们一直想做到的。”

  至于让球员休战,麦克海尔表示在季后赛来临之前,他没有任何意图和想法会去那样做,即便在此后赛程相对轻松情况下。

  哈登本赛季场均上场36.7分钟,打出生涯最佳赛季同时,上场时间却是加盟火箭队近三个赛季来最低,阿里扎本赛季场均打35.6分钟,与生涯场均上场时间持平。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获得足够休息时间,火箭目前这支球队年龄结构合理,平均年龄和主力球员并不偏大,球员不休战只要保持健康不失为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