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贤秀右脚趾骨折将缺阵8周 曾曝俱乐部欲追罚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9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8日日上午,富力官方发布通告,称张贤秀右脚脚趾骨折,预计将缺战8周时间。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富力0-1城南比赛中,张贤秀曾因挑衅主裁被红牌罚下,赛后曾有消息指出富力将追罚张贤秀。

富力通告全文

  富力通告全文

  富力官方通告如下:

  在3月18日上午球队的训练中,本队韩国外援张贤秀意外受伤,经过详细的检查之后,张贤秀被确诊为右脚趾骨骨折,预计休战8周时间。 俱乐部希望张贤秀能够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也感谢球迷们的关心,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的比赛。

  赛季开始后,张贤秀一直作为富力主力球员出战,多数在防线上搭档张耀坤,此外还在部分比赛时间中担任球队后腰,目前富力在中超中两战1胜1负,亚冠小组赛1胜2负,孔特拉的球队在经历了亚冠资格赛期间的高歌猛进后,近期状态下滑,特别是遭遇主场双线三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