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杭州绿城发迎战北京国安海报:浙里是绿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杭州绿城海报

杭州绿城海报

  北京市2015年3月22日15时35分,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就在今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名为:“浙里是绿城”的主题海报。

  海报以白色和绿色为主色调,“浙里是绿城”五个大字则出现在图片的正中央,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字显得格外醒目,海报中用到了浙江的“浙”字,体现了绿城这支球队对于主场作战的信心。也向前来挑战的对手发出一种信号,绿城的主场并不是那么容易攻陷的。同时,绿城的微博也写到:“中超联赛第三轮将于3月22日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战,为了浙片绿色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据悉,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15点35分在杭州的黄龙体育场上演,究竟是绿城主场拿下对手,还是国安客场带走三分,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