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银行赛哈勒普逆转纳瓦罗 期待能再战小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三,在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哈勒普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淘汰了纳瓦罗率先闯进了四强。

  在比赛开始阶段纳瓦罗表现得非常出色,一上来便连赢四局取得了4-0的比分领先。虽然哈勒普将比分追成了4-4平,之后比分又来到了5-5平,但西班牙人凭借在最后关头的再次发力,以7-5的比分赢下了第一盘。首盘比赛用时51分钟。

  不过从第二盘开始纳瓦罗的状态大幅下滑,赛会3号种子哈勒普以两个6-1连扳两盘,以5-7, 6-1, 6-1的比分取胜。后两盘比赛一共用时仅63分钟。

  哈勒普以一记ACE球结束了比赛,这一分也是她本场比赛的第28个制胜球。“她很善于利用大角度的回球调动对手,所以跟这样的对手的比赛很不好打,经常需要大幅度的跑动救球。后来,我慢慢开始加大了进攻力度,回球质量也越来越高了,”哈勒普赛后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试着努力放松自己的身体,不去想太多,就是打好每一分,每一分都做到最好。我非常开心能够打进半决赛。”

  “现在我很可能会再次与世界第一交手,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哈勒普所指的对手正是赛会的头号种子小威,她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迎战赛会27号种子巴辛斯基。

  哈勒普这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在强制顶级赛中打进半决赛,前两次分别是在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半决赛不敌A·拉德万斯卡)和马德里站(决赛输给了莎拉波娃)。到目前为止,哈勒普所获得分量最重的女单冠军是在两站P5级顶级赛(去年的多哈站和今年的迪拜站)中获得的,如果她能获得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女单冠军,那这将是她第一个强制顶级赛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