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勒普力擒马泰克进16强 布沙尔送蛋复仇加西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3号种子哈勒普以6-4/7-5力擒美国名将马泰克,携手以7-5/6-0横扫法国新秀加西亚的7号种子布沙尔晋级16强;14号种子埃拉尼以6-4/4-6/3-6惨遭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逆转,10号种子马卡洛娃和德国猛女格尔格斯等人也成功闯关。

  3号种子哈勒普和黄金奶马泰克此前的两次交手都发生在2010年,彼此各胜一场。时隔四年多马泰克风采不减当年,而哈勒普则早已今非昔比。以罗马尼亚人目前的实力和状态,马泰克略显粗糙的球风恐怕再难取胜。首盘比赛由马泰克先发球,开局阶段的比赛波澜不惊,直到第七局才由哈勒普成功破发,之后7号种子成功守住了这唯一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上来哈勒普乘胜追击,他在第二局、第五局两度破发,很快就以局分5-1遥遥领先;但是马泰克在逆境中突然爆发,她不仅开始强势保发,还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从而连下三局将局分追到了4-5;之后哈勒普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也被破掉,幸好她及时止住颓势,第十一局再度破发后干净利落保发以7-5锁定胜利,小遇挑战晋级第四轮。

  7号种子布沙尔在去年的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红土赛上被加西亚逆转击败,后者也在该项赛事中拿到了生涯首冠,但是来到大满贯赛场,加西亚在关键分上的表现和布沙尔还是完全不在一个档次。首盘比赛加西亚率先破发,但是没能守住优势,最终布沙尔在5-5平后连下两局以7-5逆转拔得头筹。第二盘加西亚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布沙尔只让对手拿到了7个发球分,很快就以6-0送出一枚鸭蛋,强势复仇晋级16强。

  另外,在稍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0号种子马卡洛娃以两个6-4完胜2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4-6/6-4/6-3逆转了14号种子埃拉尼,罗马尼亚好手贝古两个6-4力擒德国黑马维特霍夫特,另一位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在一场猛女大战中以7-6(6)/7-5险胜从资格赛杀出的捷克黑马赫拉德卡,抢到了一张16强的入场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