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当选2015年全球青年领袖 马云周迅曾当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经济论坛17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青年领袖”名单,中国退役网球名将李娜入选。

  本届“全球青年领袖”涵盖政界、商界、学术界、文艺界、媒体、非营利组织等各个领域。在当选的187人中约一半来自新兴经济体,三分之一来自亚洲,中国也有包括李娜在内的十余人上榜。

  世界经济论坛总监、全球青年领袖社区负责人约翰·达顿说:“我们从今年和过去十年当选的全球青年领袖成员构成中看到,在未来的商业和公共领域中,领导者将在性别上更加平等,地理分布上更广泛,从事专业更多元化,并更勇于挑战传统。”

  “全球青年领袖”每年由世界经济论坛旗下的全球青年领袖论坛评选产生,评选标准包括职业成就、社会责任感以及参与改变世界未来的潜力。阿里巴巴公司创始人马云和演员周迅都曾获此称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