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被曝更衣室再现内乱!卡西干扰安帅用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中皇马周中惊险晋级欧冠8强的比赛中,阿韦洛亚、赫迪拉和科恩特朗都在这场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他们却全都无缘上周末对阵莱万特时的大名单。安切洛蒂的用兵为何这样让人捉摸不透?西班牙媒体《机密报》得到的内幕显示,皇马更衣室中有球员向安帅的用兵施加了压力。

  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皇马首发边卫人选分别是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在科恩特朗无缘大名单的情况下,没有伤病的边后卫阿韦洛亚按理来说应该获得征召,但最终阿韦洛亚却被安切洛蒂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机密报》指出,阿韦洛亚的这次落选,很可能是由于队长卡西利亚斯的施压。而在安切洛蒂公布西甲当轮大名单之后,皇马更衣室内再次爆发了争吵,阿韦洛亚认为卡西在背后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卡西和阿韦洛亚不和,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在2013年1月,阿韦洛亚在对阵瓦伦西亚时踢断了队友卡西的掌骨,这使得皇马队长休战了三个月之久。这次队友间的误伤本不是有意为之,也不是什么大事,但问题在于在踢伤卡西之后,阿韦洛亚从未问候过皇马队长,这使得两人彻底翻脸。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卡西自此之后一直拒绝与阿韦洛亚讲话。

  本赛季初,阿韦洛亚曾经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一篇声称卡西是“皇马毒瘤”的文章,这篇文章指责卡西利亚斯给反皇马的媒体曝了很多更衣室内部的料,甚至呼吁皇马清洗卡西。当时,卡西迅速做出了回应,他用个人官方的社交媒体账号点赞了一位球迷发布的一张盘点卡西利亚斯获得的各种奖杯的图片,其中还有一段批评迭戈-洛佩斯和阿韦洛亚的文字。

  那次事件让阿韦洛亚和卡西之间的不佳关系成为了外界聚焦的热门话题,甚至阿韦洛亚自己都承认,他和卡西之间只不过是队友而不是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哈维-阿隆索离队之后,阿韦洛亚算得上是皇马现役球员里唯一仍然公开支持穆里尼奥的球员,而卡西利亚斯则一直被西班牙媒体认为是当年导致穆里尼奥下课的更衣室大佬人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