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云松:两队CBA最高水平 比赛节奏窒息太惨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5赛季CBA总决赛第4轮,北京主场111-110险胜辽宁,总决赛双方战成2-2平。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直播,前北京男篮球员张云松对比赛进行解说。

  首节一上来,孙悦连续突分,张云松认为:“这场比赛孙悦加强了进攻的主动性,尤其是突破方面。”首节还剩下6分22秒,郭艾伦防守马布里造成马布里进攻犯规,张云松点评说:“郭艾伦的贴身防守非常积极。”首节末北京队打出8-0,张云松表示北京队成功率越来越高了。第二节中郭艾伦仍贴身防马布里,张云松点评说:“辽宁队压迫性的防守,对球的干扰性还是非常大的,这也是他们球队防守的一个特点。”

  整个上半场,双方比分差距仍没有拉开,张云松点评说:“双方都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各个方面的数据都很接近,可以说两支球队代表了CBA最高水平的较量,在节奏的把握上也是很成熟的。”

  第三节还剩下10分52秒,韩德君打莫里斯打成2+1,张云松点评说:“韩德君的手感还是特别的柔和的。”比赛还剩下8分43秒,郭艾伦外线命中三分,张云松表示:“郭艾伦这几场球在外线投篮的自信心和稳定性每一场都在增加。”

  第三节中张云松认为,辽宁队之所以强就强在突破的点更多,北京队这边就马布里一个点,而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贺天举都能够突破。第三节末辽宁队打出小高潮,单节赢下16分,张云松点评说:“辽宁队进攻的机会和进攻时机的选择更好,又年轻又能冲,北京队有些跟不上辽宁队的节奏了。”

  末节北京队追上了比分,张云松认为:“辽宁队出现问题,退防的过程中找人找的比较慢。

  末节剩下4分43秒,刘志轩命中压哨三分,张云松直言刘志轩心理素质真好。末节关键时刻,王骁辉命中三分,张云松表示:“王骁辉第四节上场后,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随后双方连续投中4个三分,张云松表示这是窒息的节奏啊。末节还剩下2分07秒,韩德君暴扣并博得加罚,张云松表示:“这球真的很有气势啊,马布里已经进行顽强封盖,但毕竟身高相差太多。”

  末节还剩下50秒马布里命中三分,张云松表示:“关键时刻,马布里还是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最终北京队以1分优势获胜,张云松表示:“这是一场何等惨烈的比赛啊,接下来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双方会根据各自的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