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奇!哈维完成巴萨生涯750场 17年22冠队史第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轮同埃瓦尔的西甲联赛,除去决定巴萨是否依旧处于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以外,对于老将哈维来说,本场比赛的意义同样重大。比赛第62分钟,哈维替换拉基蒂奇登场,这让西班牙人代表巴萨征战的场次达到了750场!

  哈维出道于巴萨青训营,1998年8月18日,在巴萨同马洛卡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哈维完成了自己代表巴萨的处子秀。并且,在自己的首秀中,哈维还同时完成了红蓝生涯的首个进球。

  哈维的750场巴萨比赛,有494场是在西甲联赛中完成的。此外还包括152场欧冠联赛、13场联盟杯、169场国王杯、14场西班牙超级杯、3场欧洲超级杯以及5场世俱杯比赛。在这750场比赛中,哈维总共为巴萨贡献84球,作为一名中场组织性球员,哈维的进球效率着实不俗。

  17年,弹指一挥间,如今的哈维虽然早已过了自己的巅峰时期,但他依然能为巴萨在场上带来思想和创造力。在这17年中,哈维总共帮助巴萨夺得过22个冠军头衔(7次西甲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6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是俱乐部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西班牙人7次联赛捧杯亦是俱乐部历史之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