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欲回购蓝军替补边卫 西蒙尼爱将成穆帅鸡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费利佩-路易斯在去年夏天从马竞加盟切尔西,转会费高达1600万英镑,但是他却无法成为切尔西在左边后卫的正选,目前出场机会寥寥,而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费利佩-路易斯的老东家马竞准备将其带回卡尔德隆球场。

  2014-15赛季,费利佩-路易斯在各项赛事代表切尔西出战22次,但是更多是在一些不重要的杯赛中出场。很多关键场次,穆里尼奥的选择都是西班牙人阿兹皮利奎塔,而截止到目前,这名巴西后卫在英超联赛仅仅出场11次。

  《每日电讯报》透露,虽然费利佩-路易斯在切尔西阵中不受重用,但是马竞还是对其颇为看重,西蒙尼准备在今夏将其带至卡尔德隆球场,而效力床单军团的4年间,费利佩-路易斯帮助马竞获得了西甲、国王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可谓立下汗马功劳,在目前尴尬的处境下,费利佩-路易斯或许会考虑来自马竞的橄榄枝。

  上个月,曾经有费利佩-路易斯不满切尔西的报道,虽然蓝军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但是费利佩-路易斯目前在切尔西的确没有受到重用,而别忘了,在上个赛季,这名巴西后卫曾经入选多家权威机构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

  《每日电讯报》分析,穆里尼奥可能在今年夏天继续加强防线,因此他放走费利佩-路易斯的可能性不大,而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后,狂人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给巴西人更多的表现机会,但是问题是,阿兹皮利奎塔目前的主力地位几乎雷打不动,费利佩-路易斯上位的唯一机会是等待伊万退位,这样一来,西班牙后卫就会重回右边后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