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再考察09年次轮秀 苦等西甲天才后卫已三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的明星后卫塞尔吉奥-鲁尔,接受著名媒体《马卡报》采访时透露,过去的两三年,休斯顿火箭队一直都在努力将他带到NBA。但鲁尔同时表态称,他对自己目前在皇家马德里的境况很满意。

  鲁尔今年27岁,身高1.91米,司职组织后卫,也可以客串得分后卫,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他被丹佛掘金选中(第34顺位),随后被交易到火箭。莫雷对他的能力和潜力一直很欣赏,但因为买断费等问题,鲁尔一直没能如愿登陆NBA。

  最近两天,莫雷在欧洲现场考察了鲁尔的比赛状态,他在推特上还贴出了鲁尔的照片。与此同时,莫雷也考察了来自黑山的内线球员马尔科-托多洛维奇,火箭拥有这名球员的海外签约权。

  “这是真的,火箭非常有兴趣带我去NBA,他们两三年前就开始运作了。”鲁尔对记者说道。

  鲁尔是一名极具传球想象力的后卫,他在欧洲的名气很大,早就被业界坊间拿来与卢比奥相提并论。早在2004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他就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并得到了不错的评价:传球意识好,攻击欲望强,但防守端存在不足。

  莫雷曾多次赴欧洲观看鲁尔的比赛。众所周知,火箭目前1号位缺乏一名得力的组织好手,这让哈登在进攻端承担了太多的压力,他在不断得分的同时还需要费心去梳理球队的进攻,这是火箭征战季后赛的一大隐患。

  一个公开的秘密是,火箭赛季初就想引进一名顶级控卫,但朗多选择了小牛,德拉季奇也远赴热火,莫雷的补强控卫计划搁浅,这让火箭对鲁尔的引进紧迫性空前加强。

  但鲁尔本人似乎很满意在皇家马德里的境况,他在采访中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加盟NBA的意愿:“我倾向于活在当下,皇家马德里是最好的俱乐部,她可以冲击冠军,我的目标是去帮助球队和队友们夺得更多的冠军。”

  对于火箭来说,鲁尔的表态显然不是好消息。如果鲁尔本人对加盟火箭的兴趣不强烈,那莫雷多年来的努力很可能要白费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