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药厂豪取五连胜五场零封! 主帅:有信心淘汰马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中,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就将奔赴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展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勒沃库森表现出色,球队在主场1-0击败对手。而从1-0击败马德里竞技开始,勒沃库森已经连续5场比赛零封对手取胜,创造了俱乐部的队史新纪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就表示,以球队火热的状态,有信心淘汰马德里竞技。值得注意的是,马竞最近3场比赛都与对手战平,状态一般。

《图片报》:勒沃库森火热状态挑战马竞

  《图片报》:勒沃库森火热状态挑战马竞

  自从主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之后,勒沃库森就进入了球队本赛季的状态巅峰期。球队在联赛中1-0主场击败弗赖堡、德国杯2-0加时赛击败凯泽斯劳滕、德甲联赛客场3-0击败帕德博恩,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温德尔、德尔米奇、以及贝拉拉比的进球4-0大胜斯图加特。在这一波5连胜之后,勒沃库森已经来到了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球队主帅施密特就表示,带着连胜的势头,有信心淘汰马德里竞技。

  勒沃库森的5连胜战绩,还创造了俱乐部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此前勒沃库森的连胜纪录是拉巴迪亚的球队所保持的,在2008年球队连续4个2-0创造了4连胜的历史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勒沃库森的5连胜还全都是零封对手取胜的,这也体现了球队的防守稳健程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主帅施密特就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球队的斗志,我们的精神方面明显更加坚强了。我们也许在比赛中进球不多,但我们展现了足够的韧性。”

  对于即将进行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较量,勒沃库森中场核心恰尔汗奥卢显得自信满满,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现在非常的冷静,也很聪明,我相信球队会晋级下一阶段的。”值得注意的是,和勒沃库森的火热状态相比,马德里竞技最近是表现低迷。自从0-1不敌勒沃库森后,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联赛中球队先后0-0塞维利亚、1-1瓦伦西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球队0-0与西班牙人战平。这样的状态对比,也让勒沃库森充满信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