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谈下课:换掉我没问题 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第三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遗憾的以1-2输掉比赛。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库卡认为:“最后那个丢球,我们的防守球员在位置选择上不好,导致了丢球。当然,输掉比赛的责任在于我。”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库卡说:“上半场比赛,对手比我们踢的好,但开局阶段我们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只是没有抓住。上半场,对方的两个后腰前插很大,他们的右路进攻也非常的积极,这两个位置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下半场我要求我们的两名后腰球员给王永珀更多的支持,他们也做到了。”

  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库卡说:“我们追平比分后,还有很好的机会破门,韩鹏的头球射门,但最后时刻对手还是取得了进球。如果回看比赛录像,我们的防守人员占据人数的优势,但我们的球员位置选择不好,让对手进球。非常不幸,我们再次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破门,比赛输球的责任在我,我不会让任何球员去承担这个责任。”

  对于丢球后半场比赛的部署?库卡说:“我们换上了前锋韩鹏,我让我们的后腰更加向前,我们的进攻有了机会。”

  在面对是否会下课的问题时,库卡说:“如果管理层要换掉我的话,我没问题,从中国到巴西每天都有航班,但我们这两场比赛的丢球后都是在最后时刻,我觉得我的球员已经尽力,都踢的非常好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