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尤文实力强于多特 未来不会再执教意大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图斯与多特蒙德将会在本周中进行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如果尤文图斯能够淘汰多特晋级下一轮比赛,将会获得将近900万欧元的收入。另据报道,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场尤文多特之战,他认为尤文的实力强于多特,并表示自己不会执教俱乐部而对意大利国家队也将会说不。

  尤文在与多特的首回合比赛中2-1击败了对手,如果在客场能够与对手打平就能获得出线权。淘汰多特不仅意味着可以杀入欧冠8强,而且对尤文图斯还意味着接近900万欧元的收入。据悉,如果淘汰多特,尤文将获得欧足联390万欧元的奖金,此外尤文还将获得22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收入。同时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也获得了280万欧元的收入。三项加起来高达890万欧元。

  前中国恒大的意大利籍主帅里皮也就这场比赛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尤文的实力比多特强:“我依然相信,从双方的整体实力来看,尤文图斯队要比多特蒙德更加强大。但是我们也要充分的认识到现在的多特已经与两三个月之前不一样了。尤文图斯需要依靠一些运气才能坚持到最后,除了运气,实力以及临场发挥也是取胜的重要因素。

  “本赛季欧冠的热门球队是拜仁、巴萨以及皇马。近四年来,尤文图斯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统治了亚平宁足坛,但是这支球队必须致力于在全世界的发展,所以尤文,请踢出最精彩的比赛晋级八强吧。”里皮表示。

  在采访的最后,里皮还对自己的未来做了表态,虽然他曾经表示自己渴望执教国家队,但是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再次执教祖国意大利:“我不会再执教俱乐部了,如果有一支国家队有着严密的规划与雄心,我希望能执教这样的队伍。意大利?不,我不会再次执教意大利,我已经犯过一次错误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