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洛普:踢尤文不用很精彩 从没怀疑多特战术体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3:45,多特蒙德将主场迎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尤文图斯的大战。首回合多特客场1-2告负,鹿死谁手犹未可知。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克洛普表示对尤文的比赛并不需要踢得很精彩,这名少帅还谈到了上半赛季多特的困境,罗伊斯的续约以及对自己教练生涯有重要影响的三个人。

  虽然多特和尤文在联赛的处境天差地别,但是在欧冠生死战上一切皆有可能。虽然多特的踢球风格以激情著称,不过克洛普在采访中表示:“我不知道对尤文的比赛是否有必要踢得很精彩。不过如果到后面比赛变得很有戏剧性,那起码说明我们仍然有机会晋级,这也是一件好事。”在过去的14个欧冠主场比赛中多特赢了11场,克洛普表示多特的主场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虽然自己已经执教很久,不过每次进场的时候都还是会起鸡皮疙瘩。

  上半赛季多特蒙德在联赛陷入了困境,克洛普表示对自己有所疑问完全正常,不过对球队的体系没有怀疑。多特在进攻上最擅长快速反击,克洛普表示在体系上球队也并不教条,不可能要求球员故意把球给对方,再努力断球打反击。克洛普还表示上半赛季多特也踢过一些好球,在欧冠的胜利也获得了自信,球队并非一无是处。

  在记者问到这些年在多特是否有变化和进步时,克洛普开玩笑表示:“不幸的是在外貌上变化很大,但这就是生活啊。我观看了上千场比赛,不止是看和多特相关的比赛,我现在比起以前肯定是一个更好的教练,整个教练组也都在进步。”

  在谈到罗伊斯对球队的重要作用时,克洛普表示:“你从续约就能看出罗伊斯的重要性。这样级别的球员,以多特的经济能力,大家都会认为他总会离开。不过现在即使全世界都想得到罗伊斯,他仍然留了下来,这对这个年纪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这也是我为什么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最后克洛普还谈到了对他教练风格影响最大的三个人:首先是自己的青年队教练鲍尔,然后是自己作为球员在美因茨踢球时的主教练弗兰克,最后克洛普还提到了自己的父亲。当他还是小孩的时候,正是自己的父亲用自己很少的业余时间和他一起玩足球,这也是克洛普足球生涯最初的起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