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休假梅西再主动加练 对阵曼城最强首发曝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巴萨将在欧冠中再战曼城。尽管大战当前,但恩里克却仍在本周一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除了费尔马伦、蒙托亚和布斯克茨这三名伤员之外,巴萨有5名球员主动在昨天加练,梅西首当其冲。

  在一月份,梅西就曾在休假时主动加练,如今跳蚤再次在假期中出现在训练场上。除了梅西之外,皮克、马斯切拉诺、特施特根和阿尔巴也都主动加练。这五人里,只有梅西和皮克在对阵埃瓦尔时出场,另外三人在上周末联赛中均被雪藏。

  不久前刚刚成为巴萨转会主管的布拉伊达,曾说过有球队有能力重金砸下梅西,不过今天他改变了口风。“梅西非常强大,是世界足球的标杆。在全世界范围内,梅西卖掉了无数球衣。”布拉伊达说道,“主席已经说过很多次,梅西是外星人。我希望从经济角度而言,他是其他球队负担不起的。梅西违约金是2.5亿欧元,大多数球队负担不起。在巴塞罗那,梅西得到万千宠爱,我认为他如果换队的话是个很大的错误。”

  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西甲冠军归属。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恩里克不会为了国家德比而在对阵曼城时有丝毫保留。除了受伤的布斯克茨之外,恩里克将派上最强首发阵容。特施特根按照惯例踢欧冠,后防线四人是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和阿尔巴。中场三人组是拉基蒂奇、马斯切拉诺和伊涅斯塔,锋线则是MSN三叉戟。

  巴萨与曼城之战的主裁人选,如今也获得了欧足联的公布,意大利人罗基将会在诺坎普执法。对于巴萨而言,罗基是胜利的代名词。罗基三次执法巴萨欧冠比赛,结果巴萨全都赢得了胜利。在10/11赛季,罗基执法了巴萨小组赛客场3比0胜帕纳辛奈科斯之战。在12/13赛季中,罗基执法了巴萨小组赛2比1绝杀凯尔特人之战。在本赛季中,罗基执法了巴萨4比0客场轻取希腊人竞技之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