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方宣布皮尔洛无缘战多特 已缺阵4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中场大将皮尔洛因伤无缘出战欧冠1/8决赛与多特的第二回合比赛。

  在首回合比赛中,尤文主场2-1击败多特,但是皮尔洛在第37分钟受伤下场,赛后检查的结果是他的腿部受伤。而在那场比赛后,皮尔洛还没有代表尤文出场过。他错过了尤文2-2罗马、1-2佛罗伦萨、1-0萨索洛和1-0巴勒莫的比赛。

  尤文在官网上表示:“今天皮尔洛接受了体检,结果显示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是不足以让他出战多特。”与此同时,斯图拉罗和德切利也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在上周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中他们双双受伤。

  多特方面也有伤病隐忧,中场沙欣肌肉受伤,错过了上周末战平科隆的比赛,他也有可能继续缺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