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宿看扁曼城翻盘巴萨 佩帅12次做客诺坎普仅1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6强首回合主场输给巴塞罗那后,曼城还期待在诺坎普翻盘。不过《世界体育报》统计,佩莱格里尼12次做客诺坎普只赢1场,率领皇马和曼城均未在巴萨地盘获胜,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则指出本场曼城还踢双前锋就是“找死”。

  曼城此战关系到本赛季自身的成败和英超球队在欧战的荣誉,只不过佩莱格里尼以往的战绩表明他们在诺坎普翻盘犹如痴人说梦。佩帅从2004-2005赛季开始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从那时起他共12带队在诺坎普与巴萨交锋,战绩为糟糕的1胜3平8负,进14球失30球,其中西甲9场,国王杯2场还有欧冠1场。佩莱格里尼在诺坎普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2007-2008赛季,比利亚雷亚尔2-1获胜。

  曾短暂执教皇马的佩帅率银河战舰也在诺坎普落败。上赛季,曼城在欧冠1/8决赛的对手同样是巴萨,他们先是主场0-2完败,次回合在诺坎普1-2输球,看来今年他们要首次闯入欧冠八强的难度非常大。

  热刺名宿、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称曼城必须进攻,但踢双前锋就是找死:“他们的处境很尴尬。他们很可能再次踢双前锋,但这样的话会造成很多问题。他们没有吸取教训,如果佩帅踢双前锋,我为他们担心。不管他们踢什么阵型,巴萨对他们来说太强大了。”

  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认为曼城翻盘的希望微乎其微:“你在欧冠不停犯同样的错误时,会影响信心。我认为这支曼城过时了,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没有证明能卫冕英超或在欧冠更进一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