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欲用三叉戟打垮贵州 埃雷尔森有望首发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二轮,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贵州人和,这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期待能取得开门红。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说:“球队上下将齐心协力,力争在主场拿到3分。”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舜天要用进攻击垮对手

  中超首轮,舜天虽然在客场输给上海上港,但攻击线上的三叉戟还是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无论是打进一球的卡尔坦松,还是在前场表现突出的埃斯库德罗,以及替补出场展现出统治力的萨米尔,他们的能力让舜天球迷看到了希望。

  而在本周的训练中,舜天也更多地演练了卡尔坦松、埃斯库德罗以及萨米尔的三叉戟组合,教练组希望通过这三人的化学反应,能带动队内的多名国脚,使得球队的进攻能力进一步提高。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表示:“本场比赛,舜天的主导思想就是希望在球迷面前展现出自己的攻击力,用摧枯拉朽般的进攻击垮对手,取得开门红。”

  舜天的对手贵州人和本赛季实力大幅下降,由于后防中坚孙继海离开,再加上中场发动机米西莫维奇退役,以及国脚于海转投上港,贵州人和可谓三条线都没了核心,而中超首轮,他们也在主场0:1输给了实力一般的辽宁。

  埃雷尔森有望首发上场

  昨天下午,舜天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高洪波首先表示:“这是舜天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球队上下将齐心协力,力争拿到3分,取得开门红。”

  对于球队的情况,高洪波说:“除了冰岛中后卫奥特森在训练中受伤,肯定缺席明天的比赛外,其他球员的情况都不错。”赛季前加盟舜天,奥特森把埃雷尔森挤到了替补席上,如今这位冰岛中后卫受伤,埃雷尔森也有望首发上场。

  近日,国奥公布了集训大名单,而国足也将在6月征战世预赛,对于拥有众多国字号球员的舜天来说,该如何解决人员不整的情况呢?高洪波表示:“确实,3、4月份对于舜天将非常困难,很多球员都将被抽调,但作为主帅来说,只能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把这一阶段的比赛打好,同时球队也还有其他的轮换球员,我会给这些未被抽调的球员更多的机会,希望他们能挑大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