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一票难求!力帆老板自掏腰包 买20张战恒大球票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5年03月14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也许无论走到哪里,中超、亚冠冠军球队广州恒大都会喧宾夺主,而重返中超的重庆,似乎也不能免俗。不仅仅整个球市因此而沸腾,昨天从机场到酒店再到奥体中心,一路上都有无数痴心的球迷在追逐,甚至连媒体、官员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一票难求!力帆老板自掏腰包 买20张战恒大球票

  卡纳瓦罗的微笑确实迷人,恒大的阵容也星光熠熠。然而他们毕竟是做客的对手,是力帆中超赛场上的敌人。今天来到奥体的球迷们,你们将为谁喝彩呢?

  追星

  足协官员也难免俗

  从前天开始,不少球迷就在打探恒大什么时候来,甚至有从成都远道而来的球迷要去酒店追逐他们的偶像。恒大的热度一方面是四冠王的豪华阵容,但更主要的还是卡纳瓦罗的个人魅力。“能亲眼看一看世界冠军队长,和金球奖得主,也是满足了。”一位重庆媒体的女性同行这样说。

  也许是球迷群体打探到的航班信息有误,中午时分到机场接机的球迷并不多。在恒大下榻的酒店,也只有零星的球迷在守候。不过等到下午奥体适应场地时,近百名球迷还是进入了内场。见惯不惊的恒大也没有阻挠,只是告诉大家训练只公开15分钟,此后请上规定看台,媒体球迷一视同仁。

  在12区的上层看台上,几个球迷扯起了意大利的国旗,女孩子的尖叫声也惹起了卡帅的注意。他朝那边挥了挥手,再次露出了迷人的微笑。重庆市足协的一位女性官员也说:“我近距离看了看,确定是很帅。”由于工作关系,她没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找卡帅合影,“训练完了一定找找他。”

  备战

  卡帅盛赞前队友贾贾

  今天和力帆一战,是卡纳瓦罗来到中国后的第五场正式比赛,尽管重庆对他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城市,但关于赛场上的一切,他都开始慢慢熟悉了。新闻发布会时,眼看着前排的摄像记者们不断摁着快门,他微笑着招呼他们蹲下来,给后面的文字记者留点空间。

  卡帅拒绝对张琳芃转会的事情发表更多的言论,他希望能把注意力集中到今天和力帆的比赛中来。“我们已经观看了力帆第一场比赛的录像,我想说每个队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遏制对手的优点。”有意思的是,卡帅对力帆的队员并非一无所知。“有一位球员我在迪拜时就认识了,他是一位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前锋。”卡帅说的正是力帆本赛季签下的巴西外援贾贾,两人曾在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做过一年队友。

  然而,力帆显然还不是恒大值得重点关注的对手。卡帅在谈到力帆将有针对性的防守外援时,也轻描淡写地说:“我很幸运我们有一群很强大的队员。现在高拉特状态不错,进了很多球。但我想随着联赛的推进,我们的其他球员也会进更多的球。”

  现场

  5万人的雄起声只为力帆

  恒大驾临,或许将分流一部分球迷的助威声。然而对于重庆的铁杆球迷来说,他们想用更加整齐划一的雄起吼声,来击败现场的恒大助威团。

  实际上,上周打完国安后,力帆就感觉到了问题。奥体人数多,可球迷的助威声势还不如200名国安球迷。周一,俱乐部也召集了8个重庆大型球迷组织的领袖,商议如何将奥体的球迷声势统一起开。昨天,球迷领袖“大喇叭”也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几大球迷组织也达成一致,将以11区的大鼓为号,以最简单却又最具声势“雄起”统领球迷。

  为了让更多零散的球迷也加入进来,俱乐部和球迷赛前将专门组织了一次“学习”,由“大喇叭”现场喊话,带领所有球迷来一次“雄起”预热。“也许恒大在全国各地都有球迷,我们也尊重大家的喜好。但在奥体,只有为力帆加油的‘雄起’声。”“大喇叭”豪气地表示。

  王宝山:

  恒大虽强 已有攻略

  “恒大上赛季创造了中超的进球纪录,但这并不是我们惧怕的理由,我们已经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力帆主帅王宝山赛前也再次向恒大发出了宣战,“力帆在主场绝不会一味防守!”

  昨天来到奥体适应场地,王宝山再次将阵型回归到了四后卫,过去几天的训练无论是他自己还是队员们都无法调整好三后卫的配置,可以说他最终将放弃自己推崇的361阵型。“右后卫的位置也会有所调整,并不是徐小波不好,而是他还欠缺中超的经验。”不过,这个位置上究竟是杨云还是罗歆,他还没下定决心。

  赛前新闻发布会,有人问到石家庄的比赛给他带来了什么启发时,他也说:“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证明了,面对这样的强队一味防守是守不住的。我们在主场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有意思的是,上场西装革履的出场指挥没有带来好结果,老王也打趣着表示:“我没时间回家,没带什么正装来,还是穿平时的衣服舒服些。”上赛季中甲,老王的红色T恤给他带来了不少胜利,堪称幸运装,而这场比赛他会不会重拾这身装束呢?

  球票太稀缺 黄牛太嚣张

  连尹明善都要自己花钱买票

  用一票难求来形容如今的球市一点不为过,尽管许多人仍然抱着侥幸心理想要今天购买高价票,不过60元的票昨天已经被炒到了300元!

  昨天俱乐部仍有不少求票的球员和员工来往于办公室,可大家的需求已经无法得到满足了。据悉,连尹明善自己要票都得掏腰包,而且还是提前预定的。“老板周三就托秘书订了20张80元的票,也是今天才取走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说。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也在奥体中心看到,一个官方票点仍然排起了长队,尽管票务表示没有票了,可大家似乎仍在等待退票的出现。而整个奥体中心,都有黄牛在闲逛。记者尝试着问问60元的票卖到多少了,一位黄牛说:“300,你要多少?”他试探着掏了两张票,告诉记者,还有很多60的。看到记者嫌价格太高,他不屑地说:“现在不买明天还要涨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