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旧将或加盟鲁能 身价300万欧世俱杯绝杀恒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著名经纪人、操作过很多巴西球员加盟中超的李誉鸿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透露,鲁能原本打算打包引进巴甲劲旅米内罗竞技的塔尔德利和卢安,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不过在今年夏天,鲁能还将继续求购卢安。

米内罗竞技补时阶段越位绝杀

  世俱杯米内罗竞技补时阶段越位绝杀恒大

  李誉鸿祖籍湖北天门,目前侨居巴西,其旗下麒麟经纪公司被誉为全球十大足球经纪公司之一,曾将孔卡、埃尔克森等优质外教外援引入中国,被誉为华人第一足球经纪人。李誉鸿表示:“鲁能曾经想要一起引进塔尔德利和卢安,但由于米内罗竞技在失去塔尔德利后拒绝卢安离队。”

  不过鲁能并不会就此死心,李誉鸿称他们将会在夏季转会期继续求购卢安。巴西媒体认为卢安加盟鲁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尽管卢安的经纪人冠冕堂皇的表示:“目前球员还没有收到任何正式官方的报价,他会和米内罗竞技履行完合同。”

  卢安是库卡的老部下,2013年世俱杯,米内罗竞技3-2击败恒大获得第三名,卢安在比赛中打进制胜球。当时已经和鲁能签约的库卡表示他会带两名米内罗竞技球员来到中超,其中一名就包括卢安,但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未能达成一致。

  卢安出生于1990年8月11日,司职前锋,曾效力于庞特普雷塔等队,与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到2016年12月31日,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他的标价是300万欧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