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收购曼城两将遭拒 经纪人称胡安愿继续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米本赛季的成绩不太理想,但随着主帅曼奇尼的上任,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吸引力却有所提升,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不少强援。而国米原本希望在今夏继续通过引援增强实力,并且看上了曼城的亚亚-图雷和约维蒂奇,但本周五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公开宣布两人都会留队。

  曼奇尼过去曾执教曼城,而亚亚-图雷当时就是他的爱将,他当然希望在今夏引进这位中场悍将,曼奇尼甚至宣称亚亚-图雷已经把国米视为转会首选。而本周《意大利足球》则透露,约维蒂奇同样愿意接受国米的邀请,他目前已经沦为曼城锋线末位替补,甚至落选了欧冠淘汰赛报名名单。

  原本人们认为这两位曼城球员加盟国米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大,但本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却给大家泼冷水。“我不知道为什么曼奇尼会对我的球员发出这么多的信息。约维蒂奇和曼城俱乐部还有一份合同,就像我一样。而亚亚-图雷的转会传闻从今年开始就很多,也许每家俱乐部都希望拥有他这样的球员,但他还有合同在身,他在这里很开心,并且会继续留在曼城。”显然,佩莱格里尼的表态是对国米今夏引援的一次打击。

  而国米中卫胡安近期状态不佳,受到了一些批评,媒体认为今夏国米引进中卫穆里略就是准备取代他。对此胡安的经纪人卡伦达表示,“国米高层和主帅曼奇尼始终都在支持和鼓励胡安。他只有23岁,但已经参加了每一场比赛,无论主帅是谁,无论是联赛、杯赛、欧战、甚至友谊赛,他已经为国米出场超过100次。现在有人把他作为防守上的替罪羊,面对这种批评我只能说每个球员都可能失误,胡安会犯错,蒂亚戈-席尔瓦也会。你们还能找到一个像他这样速度快、身体出色、可以胜任中卫和边卫的左脚后卫吗,先看看统计数据,抢断、传球、对抗,然后再来谈论胡安。”

  经纪人接着强调,胡安依然会留在国米。“胡安一直获得不少其他强队的关注,这很正常,因为他在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还是巴西国脚,并且非常年轻。不过胡安爱着自己效力的球队,胡安始终只考虑国米,只要他在这里还感到快乐,就不会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

  卡伦达同时也是另一位国米球员多多的经纪人,他表示,“只要多多出场就能有好的表现,上半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他能够为队友送出精准助攻。国米换帅后曼奇尼做出了其他选择,不过曼奇尼是个伟大主帅,他懂得如何欣赏优秀的球员,他很喜欢多多的天赋和才华。多多只是需要信心和出场机会,我相信他很快就能获得机会,国米想变得更强大就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