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官方续约德米凯利斯 阿根廷人将留至2016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2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豪门曼城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成功续约德米凯利斯至2016年夏天,这意味着阿根廷老将将帮助蓝月亮征战2015-16赛季。

曼城官网宣布续约德米凯利斯

  曼城官网宣布续约德米凯利斯

  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德米凯利斯已经同曼城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这将让他在伊蒂哈德球场效力至2015-16赛季结束。”

  德米凯利斯已经是一名34岁的老将,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他一共代表曼城主场30次,可谓老当益壮,其中在英超赛场他登场22次,19次首发,有1个联赛进球入账,从数据来看,德米凯利斯依然是曼城后防线上的关键人物。

  在完成续约后,德米凯利斯高兴的表示,“我想说的是,对于能够续约1年,我真的非常自豪和高兴,曼城是一家非常有野心的俱乐部,我们每年都在不断的进步,当你获得一个奖杯,这对于任何一名球员而言都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我还想说的是,我会同队友一起为俱乐部而战,直到我的合同到期,我会努力帮助俱乐部赢得冠军。”

  德米凯利斯的上一份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此番双方续约1年,这说明曼城对德米凯利斯的能力非常信任,事实上,蓝月亮去年夏天高价引进的曼加拉一直表现欠佳,而孔帕尼近来也陷入争议,这两个方面也是阿根廷老将获得续约合同的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