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勒沃库森4球横扫斯图加特 排名暂时升至第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1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柏林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13日进行了一场比赛,排列积分榜第四的勒沃库森队主场4:0横扫垫底的斯图加特队,不仅自己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还把斯图加特队进一步推向降级的深渊。

   勒沃库森与斯图加特都是德甲的老牌传统强队,如今的命运有天壤之别:“药厂”接连几年获得欧冠参赛资格,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也名列前茅,而斯图加特却每况愈下,去年勉强保级,本赛季成绩更加糟糕,已经连续数轮在积分榜上垫底。

   赛前荷兰主帅史蒂文斯还一再强调:“奇迹总会发生的。”但是斯图加特队阵容严重不整,史蒂文斯也奈何不得。阵容齐整且信心十足的勒沃库森队一上来就全面压制住对手,不给斯图加特队丝毫机会。左后卫文德尔和前锋德尔米奇在短短4分钟内各下一城,上半场勒沃库森队以两球领先。

   下半场,“药厂”仍不松懈,很快贝拉拉比和德尔米奇又分别破门,仅用时59分钟,勒沃库森队便已经4:0领先,胜局已定。

   拿到3分的勒沃库森队以42分暂时攀升到积分榜的第三名。只有20分的斯图加特队继续垫底,比少赛一场的倒数第二名弗赖堡队少2分。

   第25轮的其他8场比赛将在本周末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