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神终于回归砍41+13+5 末节独揽17分奠定胜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2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12日,CBA总决赛第二场,辽宁队已经输不起了。在首战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后,哈德森今晚终于找回他在常规赛神奇的表演,同时也无愧他MVP的称号。全场比赛,他命中7个三分球,砍下41分13篮板外加5抢断5助攻。尤其是第四节狂揽17分!帮助辽宁扳回一城。虽然最后时刻,他6犯离场,可是已经无碍大局了。

  比赛首回合,哈德森断了北京的传球,转换进攻助攻贺天举中投命中。下回合,他再次送出助攻给到贺天举三分命中。1分钟过后,哈德森抢断马布里并迅速发动快攻。下回合,他杀入篮下被凶狠犯规,上罚球线2罚1中。接着强行突破抛投压哨得分。随后,他连续抓下篮板,然后快攻又造成孙悦防守犯规。精彩的还在后面,哈德森后场抓下前场篮板,然后自己运球一过三,突破上篮得分,同时还有加罚!首节比赛,哈德森贡献8分3抢断4篮板2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哈德森弧顶三分线外一米迎着防守干拔三分命中,下回合他突破助攻韩德君上篮命中,分差来到了12分。北京暂停后,哈德森转换进攻中尝试三分再中!2分钟过后,他又是干拔三分命中!连续射中三个三分,哈德森今晚的手感真是爆了。1分45秒,哈德森连续外线出手后终于再中三分。本节哈德森飙中4记三分球,半场贡献20分8篮板4助攻。

  第三节,哈德森在沉寂了5分多钟时终于突破杀入篮下得分。在此期间,北京队已经反超了比分。可惜随后连续进攻都没有,防守端还对孙悦三分线外犯规。直到2分49秒,他突破造成孙悦犯规,2罚全中。不过本节比赛,哈德森6投1中仅仅拿到4分。本节正是哈德森的低迷,辽宁从领先6分到落后2分。

  第四节7分19秒哈德森才依靠快攻拿到本节第一分。1分钟过后,他三分线外干拔终于三分再次开火。5分11秒他又是突破上篮让自己得分来到30+,下回合面对孙悦干拔三分还有!然后一挑四突破得分,分差来到了13分。这也是锁定胜局的一分。不过他的表演还在继续,随后他先是突破得分,然后超级压哨大号三分再中,彻底点燃了本溪体育馆主场观众的激情。

  第一场比赛,哈德森表现一般,进攻端没有完全打开,尤其是第四节几乎消失,结果辽宁队遭遇惨败。而第二场,哈德森及时回勇,辽宁立刻收获一场宝贵的胜利。由此可以看出,哈德森的的发挥对于辽宁队的重要性。显然,辽宁想要夺得总冠军,需要哈德森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神奇的发挥。从上赛季率领新疆在总决赛中不敌北京后,哈德森也非常渴望用一座总冠军奖杯来为自己正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