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尔蒂亲证重返枪手 反击质疑:租借的都被苛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冬季转会窗从阿森纳租借至国米后,波多尔斯基状态依旧低迷,迄今为止仍然颗粒无收,他也遭到了球迷的批评,波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夏天他就会回到阿森纳,他相信自己未来仍然可以在枪手找到一席之地。

  波多尔斯基加盟国米后各项赛事出场9次,但是只收获了1次助攻,这让球迷质疑起他的竞技状态,主帅曼奇尼对波尔蒂也颇有微词。此前在阿森纳,波多尔斯基已经沦为替补,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虽然现在情况不好,但是波尔蒂依然相信自己可以重回枪手,并且可以竞争到一个合理位置。

  “我和阿森纳的篇章仍未结束,因为我和国米并未有买断条款,我们当初在谈判的时候并未设定这样的条件,当你处于租借状态的时候,未来都是未知的,赛季结束后我们会谈谈到时候的选择。”

  天生乐观的波多尔斯基依然相信自己的未来是光明的,“我现阶段的国米生涯不太顺利,但是我总是看到好的方面,那些租借的球员总是会受到球迷的苛责,就像我现在的处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