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总:并未对因扎吉最后通牒 米兰仍有希望进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2-2被维罗纳逼平,米兰直到最后时刻依然领先,但却在全场补时阶段被对手打进扳平球。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坦言,这样的过程让人难以接受,“这场比赛一直很顺利,直到第94分钟15秒。我承认,要接受这样的结果是非常困难的,不过我相信米兰肯定可以恢复过来。”

《足球市场》:加总称对佛罗伦萨的结果不会决定因扎吉去留

  《足球市场》:加总称对佛罗伦萨的结果不会决定因扎吉去留

  在2015年的10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只拿到10分,主帅因扎吉下课的传闻不断。虽然在对维罗纳的比赛后米兰没有立即换帅,但媒体普遍认为,如果本周末米兰再输给佛罗伦萨因扎吉就会帅位不保。不过加总否认已经向因扎吉发出最后通牒,“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的12轮意甲联赛都很重要,但并不是决定性的,我们重申对因扎吉依然有信心。”

  加利亚尼本赛季已经多次力挺因扎吉,不过有消息称加总自己在米兰的地位也开始动摇,他的部分权力已经被芭芭拉夺走,一旦米兰易主加总就将离开。而米兰名宿加图索则表态支持加总。“我认为加利亚尼比米兰的其他人更了解足球。现在俱乐部不该由两个人分享权力,在一家俱乐部应该只有一个人发号施令。当我效力米兰的时候,始终只有一个领导,这才是必要的。”

  虽然目前米兰只排在意甲积分榜第10位,但加利亚尼依然对晋级下赛季欧洲赛场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不过我不喜欢过多地讨论未来,我们要做的是更加努力工作。上周六如果我们的运气好一点,原本就可以把胜利带回来的。”不过意大利媒体也指出,上赛季加利亚尼也曾力挺阿莱格里,但贝卢斯科尼主席还是力排众议选择换帅,这一次因扎吉虽然得到加总的支持,但如果球队成绩没有起色恐怕也难以长留米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