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公布大名单 梅西阿奎罗领衔意甲2锋霸无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梅西、阿奎罗领衔众明星入选,在曼联状态低迷的迪马利亚同样入选,在意甲踢球的伊卡尔迪和新星迪巴拉则未能进入名单。

  阿根廷国家队将在3月与南美两支劲旅萨尔瓦多和厄瓜多尔进行两场友谊赛。

  附阿根廷国家队22人大名单: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古斯曼(老虎队),鲁利(皇家社会);加雷(圣彼得堡泽尼特),萨巴莱塔(曼城),罗霍(曼联),隆卡里亚(热那亚),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奥尔班(瓦伦西亚),奥塔门迪(瓦伦西亚);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曼联),比格利亚(拉齐奥),佩雷拉(尤文图斯),巴内加(塞维利亚),佩雷斯(瓦伦西亚),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特维斯(尤文图斯),梅西(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