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泰国富商购米兰达协议 功勋成关键加总或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2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曝泰国富商收购米兰达协议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同泰国富商塔查乌布尔达成了股权收购协议,“泰国蜜蜂”将斥资2.5亿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30%的股份,而马尔蒂尼在其中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米兰功勋可能在未来入主管理层。

  今天的《意大利足球》率先曝出了神秘中国富商收购米兰俱乐部51%股份的消息,意大利媒体还贴出了贝卢斯科尼在场的一个签约照片,看起来这样的消息有可信度,但是贝卢斯科尼的公司Fininvest公开发布声明否认了这样一个消息,“米兰明确否认已经出售俱乐部的股份,对于这样一个话题,我们再一次重申,尽管有和米兰合作的兴趣,不过这些都是少数股份投资,公司不会放弃控股俱乐部。”

  在中国的“粉红先生”无缘米兰后,今天的《米兰体育报》抖出猛料,米兰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同泰国富商塔查乌布尔达成了股权收购协议,而且双方已经做出约定,如果贝卢斯科尼反悔或者在5月份之前没有完成股份的转让,那么他将向泰国富商支付足足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才是米兰俱乐部股份出售的最真实版本,据悉,塔查乌布尔花费2.5亿欧元收购了米兰30%的股份,而细细算来,按照这样的收购价格,米兰俱乐部的整体价格是8.3亿欧元,这同老贝之前对于米兰俱乐部估值达到10亿欧元虽然仍有差距,但是肯定还是在老贝的心理区间内,毕竟如今的这支米兰已经跌入历史低谷期。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虽然这名泰国富商仅仅收购了米兰俱乐部30%的股份,但是他的下一步目标还是掌握米兰俱乐部的大部分股权,因此,他肯定还会有下一步的收购计划,而贝卢斯科尼家族可能慢慢交出米兰俱乐部的掌控权。而且意大利媒体爆料,塔查乌布尔同米兰退役老将马尔蒂尼的关系非常好,而马尔蒂尼未来可能在米兰管理层中担任要职,具体可能是体育主管或者负责转会,而加利亚尼则可能卷铺盖走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