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老贝出售51%股权 神秘中国商人成米兰大股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意大利足球》等媒体的综合消息,贝卢斯科尼将米兰俱乐部51%的股权出售给了一名绰号“粉红先生”的中国商人,同时曝光的还有签约照片,不过Fininvest集团否认了这样的一个消息。

  曝出这样一则消息的是罗马尼亚的wowbiz.ro的网站,这家网站写道,粉红先生(Mr Pink)收购了米兰俱乐部51%的股份,从而成为了意甲豪门的大股东。

  意大利媒体没有透露更多粉红先生的相关信息,不过却表示他生产的能量饮料在美国非常的受欢迎,而与此同时,这家罗马尼亚网站还曝出了双方的签约照片,而画面中的贝卢斯科尼的确在签约,而身旁的则是一位有着亚洲面孔的人士。

  据悉,之所以这个消息是从罗马尼亚网站传出,这是因为粉红先生的前女友是罗马尼亚模特莫妮卡-加布尔,而这位模特将信息出售给了本国媒体,而且莫妮卡-加布尔表示,“恭喜粉红先生(Mr Pink),因为他刚刚同贝卢斯科尼签约,并且成为了米兰俱乐部的大股东。”

  上周曾经有消息称,米兰俱乐部将部分股份出售给了泰国财团,但是加利亚尼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只是回应,“对此事的任何评论都需要由Fininvest给出,我没有说话的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罗马尼亚的报道“有鼻子有眼”,但是,Fininvest集团官方重申,“目前没有将米兰股份出售,也没有达成任何相关协议”,不过米兰俱乐部仍然欢迎合作伙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