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皇马确实差这么踢走不远 卡西承认跌入谷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4不敌沙尔克,总比分5-4惊险晋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坦承,皇马踢得确实差,缺乏自信和专注,这么踢肯定走不远。安帅主动承担一切责任,没有考虑下课的事情。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现在的皇马已经跌入最低谷。

  皇马是否处在最低谷?安切洛蒂表示:“我很难过,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我们踢得很差,对于皇马俱乐部的形象来说,这是非常不利的。所有针对我们的批评、嘘声,都是公平的。但这只会促进和激励我们。我对球队依旧有着绝对的信念,因为我知道球队的实力。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全神贯注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我们知道踢得真是差,现在,我们着眼于改善,希望踢得更好些。我已经对球员们说过这些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我们肯定不会走得很远。”安切洛蒂继续说道。

  半场2-2平时,安切洛蒂在更衣室说了些什么?“我们需要在防守时更加专注,丢球都是我们在防守时犯下的错误。没有球队能在我们的主场打进4球——巴萨除外,当然他们这4个进球,两个是点球(2013-14赛季皇马3-4负于巴萨)。我们缺少组织性。”

  这是因为缺乏信心造成的吗?“这是事实。我们的身体条件同样也不是那么好。在进攻、防守、向前推进、决心、专注度上,我们都出现很多问题。”安切洛蒂回答记者。

  有记者问道,如果被解雇,安切洛蒂会感到意外吗?“我没考虑这个。我会继续做好我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我需要做得更好才行,因为我是皇马的主帅,我要为皇马今晚所发生的一切承担责任。”

  球员们对安切洛蒂失去信任?“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差,自从去年12月之后,我们所发生的一切真是有些不可思议,我们需要提高。”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皇马现在的情况?“这很难解释,我们失去信心,这是主要的原因。我们都是职业人士,都知道努力工作,都要捍卫这件球衣荣耀,我们不会愚弄自己。”安切洛蒂最后说道。

  卡西利亚斯赛后表示:“我们已经跌入谷底了,我们要团结起来,理解球迷的批评和嘘声,我们不能总是想着过去的22连胜纪录,而是要着眼明天。我的失误?门将总是容易被指责,当然,这不是我最佳的表现之一,但我没时间想这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