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欧冠再玩心理战 嘲讽巴黎球员贪财+肮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巴黎圣日耳曼公布欧冠晋级奖金的消息之后,穆里尼奥透露切尔西的球员除非夺得欧冠奖杯,否则将不会获得任何奖金。在穆里尼奥2013年回归蓝军后,切尔西取消了原来的奖金制度,葡萄牙人更希望球队是因为对荣誉的渴望而战斗,不希望因为奖金左右球员的斗志。

  穆里尼奥表示:“你知道,很长一段时间,我并没有赢球奖金,我只在赢得锦标后才能获得奖金。所以,我几乎忘了比赛后获得奖金的那种感觉。此外,我认为俱乐部已经给了我们很高的工资,这足以激励我们把工作做好。”

  “如果我们可以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但却没有赢的最终的锦标,这或许可以为俱乐部带来丰厚的收入,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应该得到额外的奖励,帮助球队取胜是每个教练和球员的义务。像这些在顶级赛场上踢球的球员,他们根本不需要奖金就可以过上很好的生活了。”

  当被问及球员是否应该获得一定奖金时,穆里尼奥表示:“如果赢得一场特定的比赛后有人在桌子上放25万欧元给我,这当然很好,但我认为这会形成一种误导。职业球员应该看得更远,对锦标的渴望和战胜对手的喜悦远比金钱重要。足球为我们带来幸福,骄傲和激情,是无法用价格衡量的。”

  不可避免的,穆里尼奥又提到了英格兰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压力:“看看拜仁慕尼黑,他们的第二阵容也可以在德甲踢得很不错,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也没什么对手,我看过他们上周六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4-1朗斯),在我看来切尔西的训练赛都比那场比赛的强度大。英超赛场的强度远超德甲,法甲,因此欧冠比赛前他们总是能得到很好的休整,而英格兰球队就要辛苦得多。”

  此外,葡萄牙人还不止一次指责巴黎圣日耳曼粗野的犯规:“我很惊讶,因为一支拥有众多梦幻般的球员的球队却又是一直如此粗野的球队,他们的球队中总有几名球员不断犯规。要知道,这个赛季我们多次对阵过像布拉德福德这样来自英甲或英冠的低界别联赛球队,但侵略性更强的却是巴黎圣日耳曼,我只希望裁判能好好保护我的球员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