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周内复出!霍华德:爆炸力提升 希望展现统治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消息,火箭队的魔兽霍华德已经开始参加2对2的训练,按照助理体能教练的说法,他将在1-3周内复出。而霍华德本人认为自己在膝伤治愈之后,爆发力达到了新的台阶。

  “经过了休整和康复之后,我认为自己的爆发力达到了本赛季从来没有达到过的高度。”霍华德说,“此前整个赛季我都在和伤病对抗,我很难保持足够的能量和状态。”

  此外,霍华德还谈到了康复训练的艰苦性。“每一项训练都很艰苦,他们想让我尽快回到比赛的状态,我们想测试我到底每天的极限到哪里。除了膝盖之外,他们还对我的全身做了检查,背部、大腿……所有可能引起我受伤的地方。”霍华德说。

  当然,除了火箭队医和体能训练师的努力之外,霍华德努力也非常重要。他说:“我不会让任何事情拖住我恢复的脚步,我不断努力,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场上展现自己的统治力。”

  霍华德已经回归训练场一周的时间,他参加了折返跑、绕桩子跑步的训练。此外,他还和特里、普里吉奥尼、助教约什-鲍威尔一起参加了2对2的对抗性训练。

  虽然火箭对于霍华德的复出还没有设置时间表,但助理体能教练拜恩斯说原定于6-8周的康复时间依然成立,由于本周已经是霍华德休息的第5周,所以他将在1-3周内回到比赛场上。

  本赛季霍华德只为火箭出场32次,场均得分从上个赛季的18.3分下滑到16.3分,而命中率也稍有下降。值得一提的是,在霍华德缺席的日子,火箭的战绩为21胜10负,和霍华德在阵时的22胜10负几乎没有差距。但是,季后赛临近,火箭还是急需霍华德为内线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