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高管笃定雷霆或送杜兰特 KD恐步哈登后尘挪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开拓者副总裁汤姆-佩恩表示,雷霆未来有可能会选择交易杜兰特,就像当初送走哈登时一样。

  杜兰特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雷霆届时将会尽力留下杜兰特,毕竟后者是球队现在的核心球员。

  然而在前开拓者副总裁汤姆-佩恩看来,雷霆有可能会选择交易杜兰特,就像当年将哈登送走时一样。目前佩恩是ESPN的一名分析师。

  “我认为,今年威斯布鲁克的大爆发使得这一切变得更有可能,最终杜兰特很有可能会被雷霆交易走。萨姆-普里斯蒂(雷霆总经理)已经证明他并不希望失去任何人。在2012年他选择提前送走哈登,就是为了避免在之后一年可能出现的奢侈税问题。”佩恩说道。

  当年在效力雷霆期间,哈登成长为联盟最佳第六人,然而球队最终没有选择留下他,而是将他交易至火箭。现在的哈登不仅成为火箭核心,同时本赛季的他甚至有望赢得MVP的称号。

  “明年夏天,杜兰特势必会引起很多球队的追逐。他并没有对雷霆方面做出任何承诺。如果普里斯蒂没有得到那样承诺的话,他将会试着去送走杜兰特。看到威斯布鲁克近期的带队表现,球队显然可以考虑围绕他来建队。”佩恩坦言。

  正如佩恩所说,在杜兰特缺阵期间,威斯布鲁克迎来大爆发,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场均能送出36.8分12.2个篮板11.0次助攻。从近期情况来看,威斯布鲁克已经展现出自己完全有能力去带领雷霆。

  据悉,如果杜兰特明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那么届时包括奇才、湖人、尼克斯等球队均是他的潜在下家。NBA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场均能送出27.3分6.9个篮板3.5次助攻,曾四次荣膺联盟得分王称号,并在上赛季获得MVP的荣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