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冲击MVP遭遇新劲敌 威斯布鲁克或后来居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快船后卫雷迪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和库里都有资格问鼎本赛季的常规赛MVP,但威斯布鲁克才是他心目中的最佳人选。雷迪克强调,威少近两月的表现实在是太不可思议。

  常规赛还剩下20场左右,MVP的争夺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哈登之前是这项荣誉的最大热门,他本赛季的表现和稳定性有目共睹。在霍华德受伤缺席的情况下,“大胡子”成为了火箭的顶梁柱,率球队取得了43胜20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3位,仅次于勇士和灰熊。

  截止目前,哈登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7.1分5.8板7.1次助攻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7%,其中得分、篮板和助攻、抢断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得分榜上,他的场均得分之前排名第1,但最近被威少超越,后者的场均得分为27.4分。

  “如果可以,我会把MVP颁发给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和史蒂芬(库里)都有资格获得这项荣誉,但威斯布鲁克这两个月的表现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雷迪克说。

  雷迪克的观点说出了很多球迷的心声。威斯布鲁克近期的火爆确实让MVP的争夺战形势变得复杂,之前业界普遍认为是哈登和库里“双龙戏珠”,现在则成为了“三国鼎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现在真的说不准。

  过去的6场比赛,威少有5场比赛砍下了三双数据。整个2月份,威少的场均数据为31.2分9.1板10.3次助攻,3月份则更为恐怖,场均数据为40.7分11.3板11.3次助攻!在杜兰特缺席的情况下,威少率领雷霆在这两月内取得了13胜4负的战绩。

  可以想见,如果威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近期的炙热表现,且能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的话,那他很可能后来居上问鼎MVP。对于哈登来说,这也是他的一个前进动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