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前三名无变化 马刺升至第4火箭第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公布了ESPN本赛季第19期球队实力榜,排名前三的球队没有变化,依旧是金州勇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孟菲斯灰熊队。休斯敦火箭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分列5、6位,连败中的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9位。

  1.勇士 49胜12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西部第一种子已经稳固了?主场勇士队有27胜2负的战绩,接下来的9场比赛他们有7个主场,他们领先第二位的灰熊队5场半。根据ESPN篮球实力数据,勇士队有99.7%的机会领跑西部联盟。

  2.老鹰 49胜13负(2)

  战胜骑士队是上周的一个梦幻方式,但老鹰队更好的一个消息可能是步行者队正朝着东部第7种子挺进。对阵目前排名在季后赛之列的球队时,老鹰队有联盟最佳的26胜8负,可首轮遇到步行者队却不是好事。

  3.灰熊 44胜18负(3)

  自从兰多夫复出后,康利的角色有所变化,他的持球机会减少了。他被视为联盟中最被低估的控卫,自全明星周末后他场均13.7分,只有40.6%的投篮命中率。

  4.马刺39胜23负(8)

  我们最近对卫冕冠军的反应可能过激了。帕克突然之间在内线找到了感觉,当邓肯生涯里第一次没有投中一球的情况下,他们仍在公牛队身上得到116分,他们的进攻恢复状态。

  5.火箭 43胜20负(4)

  莫雷真的尽力帮助哈登拉票,他让全联盟知道火箭队有多么支持自己的球员。问题是,自从有人提起“国王詹姆斯”的称号时,哈登的情况却不是很好。

  6.骑士 40胜25负(5)

  骑士队12月里场均净胜0.2分,1月里变为场均3.2分,再到2月的场均11.6分,他们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勒布朗和队友们上周六在亚特兰大却遭到老鹰队的当头棒喝。

  7.快船 40胜23负(6)

  乔丹连续10场至少抢到15个篮板的表现在周一被终结,他拿到14个篮板。在格里芬休战时,依靠乔丹的贡献快船队有7胜5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14.2分和18.8个篮板,而这之前他场均只有10.3分和13.5个篮板。

  8.雷霆 35胜28负(11)

  10场比赛中场均33.1分、10.1个篮板和11.2次助攻,有了这样的数据你还会关心失误或者命中率吗?根据统计,维斯布鲁克和乔丹是过去50年里仅有的两位10场比赛中能送出如此数据的球员。

  9.开拓者 41胜20负(7)

  马修斯的受伤报销给开拓者队带来极大的影响。到周日为止,开拓者队在对阵目前身处季后赛位置的球队时19胜14负,这排名第4,仅仅落后给老鹰(26胜8负)、勇士(22胜8负)和灰熊(19胜11负)。

  10.小牛 41胜24负(9)

  自从交易了朗多后,小牛队22胜16负,这些比赛中他缺席了8场。当朗多出场时,他们的战绩是18胜12负。在朗多表现平平时,钱德勒和帕森斯的缺席又让小牛队遭遇更大的影响。

  29.湖人 16胜46负(27)

  谢谢你科比,感谢你在小牛队做客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亮相,这是他手术后第一次亮相斯台普斯中心。我们还在等待周五他们与尼克斯队的比赛。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鹈鹕、步行者、公牛、猛龙、爵士、雄鹿、黄蜂、奇才、太阳、凯尔特人、热火、篮网、森林狼、活塞、国王、魔术、76人、掘金、湖人和尼克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