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弗朗西斯被抢金链子找回 说唱界大佬恐吓起作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TMZ报道,弗朗西斯此前被公然抢劫走的金链子在说唱界大佬J.普莱斯的帮助下,成功的找了回来。

  3月4日,弗朗西斯受邀参加火箭队纪录片的发布,随后他前往休斯敦一家饶舌夜总会,为一个饶舌组合SauceTwinz站台打气。在夜店中,弗朗西斯遭遇公开打劫,一男子突然抓着他脖子上的金链子,把弗朗西斯拽倒在地,抢走金链子的同时,还踹了弗朗西斯一脚。

  事情发生后,说唱组合SauceTwinz就声称一定要帮助弗朗西斯找回金链子,虽然没有告知找金链子的经过,但据悉没有惊动警方。据TMZ透露是弗朗西斯的朋友,说唱界的大佬J.普莱斯帮他要回了金链子。

  J.普莱斯是美国说唱界最有权利也是最不能惹的人之一,管理着众多唱片的发行。出事后,J.普莱斯放话,让抢项链的赶紧送回来,否则后果自负。随后说唱组合SauceTwinz的经理就发布视频,宣布金链子被成功找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