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历史第1!C罗欧战78球超梅西 皇马战神连续5年40+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1日 0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在伯纳乌和沙尔克打出匪夷所思的进球狂潮,银河战舰3-4落败,总比分5-4惊险晋级。沙尔克踢出德国人的顽强精神,伯纳乌险些成为耻辱制造地。好在还有C罗,他两次头球叩关成功,两次扳平比分。C罗以78球加冕欧战史上第一射手,连续5个赛季,C罗在皇马的进球数都超过40,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

  沙尔克的富克斯开场20分钟打破僵局,对于这个失球,卡西要承担重要责任,他扑救的手型明显不对。但这时候皇马要做的,不是追究谁是罪人,而是尽快扳平。C罗站了出来,克罗斯开出角球,C罗11米处甩头攻门得手。打疯了的沙尔克再度破门,迈尔和亨特拉尔连续轰门,让卡西再度出现失误。又是5分钟之后,又是C罗,又是头球,这次给他助攻的是同胞科恩特朗。

  皇马两度落后,C罗两度头球扳平,最危急的时候,C罗一己之力托起眼看着就要沉没的银河战舰。在伯纳乌8万人的大舞台上,C罗咆哮怒吼,发泄近来的郁闷之情。ESPN的西甲记者德莫特说道,C罗的庆祝,狂躁和愤怒大于享受和欣喜。甚至当打进第2球时,C罗也是一脸不愉快,科恩特朗赶紧上前安抚好友。伯纳乌拉起巨幅C罗的肖像旗帜,为皇马的战神唱起赞歌。

  俱乐部欧战赛事上,C罗已经打进78球,其中欧冠正赛75球,欧冠资格赛1球,欧洲超级杯2球,他超越梅西和劳尔,成为欧战史上最佳射手。将赛事扩大到国家队,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在欧足联赛事(欧洲杯+欧洲杯预选赛)打进23球,两项数据加起来,突破100球大关,达到101球,这又是欧洲第1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